forget

如果时空错乱了



😂突然来的脑洞,Danger暂时瓶颈期……来个小剧场,转换转换心情~


————————————————————


如果有一天时空错乱了……

😏(⚭-⚭ )冷漠脸




现实(Evan)x三国(🦄)


马超:“动次打次,动次打次……马超出操,马喂马吃马草……”

关羽:“我们一人一句,一定可以闯关成功的!”

Evan:是我打开的方式不对吗?怎么一开门这是进了什么莫名其妙的怪梦里吗???”

……

在果断被那个绑着发带黑脸帅哥一拳揍开这几个 hip-hop的怪人,不知所措看着眼前几个人争着去抢那杯水……

黑脸的:大哥是因为我要闯阵才受连累的,我来!
红脸的子闳:我们兄弟同心,我来!
扎辫子的:还是我来!
popo脸:我抗打,我来!

……这和你抗打有什么关系吗?

“……”
“……”

争吵突然像有什么闸门一般停了下来,几个人不约而同转向身后静静看着他们的 “万人迷”同学……

帅哥你如此淡定……话说这八门金锁阵难道不是因为你才这么麻烦的!?

“那……我喝?”

“……”
“我来!”
“我来!”
“还是我来!”

Evan“……”



————————————————————


刺客(齐)x Danger(🐴)

“……”
“……”

“……”
“……”

“……”

“王上,要末将帮您把发色染回来吗?”
……天玑尚白,可他们王上已经洁癖到把头发都染成白色的程度了吗?

“……”
“……”

来人,给本少爷把那个聒噪的popo换回来!


——————————————————————



现实(popo)x三国(☁️)



“喝光杯中水,才见破关门”

“八门金锁阵是因我而起,就让我来结束这一切吧!”

“……啊!大家小心!”

……所以当易恩还没反应出现下情况,四面八方利剑已经飞射而来!

“!”

他这是穿越到什么戏里了嘛!?靠!
他惊恐瞪着直直扎入地上的冷箭
——这还来真的嘛!

“马马救我!”
正所谓情人背后最安全……

“……”
你不是抗打吗?!
张飞完全是不能理解,眼珠瞪圆看着躲在赵云身后的马超,还要分神躲避不停射来的羽箭……

“喂,马兄……你!”
赵云欧巴一脚踢开一支利箭,一手抱着易恩旋身躲过后面的攻击!

你……是中邪了吗??![・_・?]

“哇……马马你好厉害哦!”

“马兄……”
你要是放开我的腰……说不定我还能更厉害一点……

“你们两个!打情骂俏要不要逃出去再说!”

弯弓回射的黄忠:
(ಥ﹏ಥ) 超……你变了,你抛弃了我……我不要跟你在一起了!


——————————————————————



刺客(蹇宾)x 三国(🦄)


“天灵灵地灵灵,什么鬼来都行!西山老母,过来跳舞……黑山老妖,屁股烧焦……”

“……”
“……”

“来人,把上将军给本王拖下去!”

哼哼,国师,别以为易容成小齐的样子本王就认不出你来!

……这傻子国师,要是齐之侃干得出这种羞耻事~除非本王的小齐疯了!


--------------------------------


最近🦄☁️坑里不能自拔啊😂 终三-2017更新的已经看了多少遍了~没够💃🏻🕺🏻

评论(10)

热度(18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