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rget

超弟云妹日常(一)



深陷超弟云妹无法自拔(▰˘◡˘▰)~

不过《血染》跟《Danger》都在按部就班创作中,马上跟大家见面,不要担心哦~

🤘🏻😁


—————————————————————————



东汉学院的这帮兄弟们,其实马超最看不顺眼的就是赵云!

……
这个看起来文静清秀的男生只轻飘飘的一掌推过来,就让他“咕噜咕噜”飞了出去……而且还是没能乘着棉花飞回来的飞出去!


……当然——向来没有被人打倒过得的自己被对方一招制胜真的只是原因之一,其实还有一个不可原谅的因素!

——那就是……这个赵云实在太风骚了!!(-᷅_-᷄)——


而之所以这么说,实在是有原因的!

——他是谁!西凉锦马超!

开玩笑,在西凉郡,马超同学是出了名的英俊帅气,呆萌可爱!傻乎乎的卡哇伊~

……可是!可是!自从到了东汉学院,他就只剩下傻乎乎了(ಥ﹏ಥ)

而原因无他!就是因为这个赵云赵子龙!

只要是他所过之处,少女心碎一地,男人女人的目光都集中在他身上!谁还能注意到他这个“傻乎乎卡哇伊”的马姓少年呢!
……就连他们自家兄弟!——大哥会夸他一骑当千;二哥能为了救他以身挡箭,而且中了“七日箭骨头”之后咸猪手只会去吃他豆腐;三哥会明面上与他不对付,生死之境还是会真诚跟他吐露心声……
……就连自己的忠姐姐在跟他一起闯关之后都会时不时的两人间来一阵眼神交流!(-᷅_-᷄)

……跟只花孔雀似的到处散发荷尔蒙果然是最让人讨厌的人!(`ヘ´)=3



——————————————————————————



可是……
可是……

可是现在……这个盘腿坐在自己身边的正是这个最讨人厌的……

-----------

……赵云在大晚上的寻着踪迹找来,就看到这个抱着一根差不多跟自己一样粗的竹子默默伤心的孩子……心里不自觉就叹了一口气……

……

“你来干嘛啦~!”
马超拿衣袖偷偷擦干自己的泪痕,不知为什么他就是不想让这个人看到自己狼狈的样子……

“……”
赵云抿了抿唇矮身坐到他身边,果断拉下对方不断在揉搓着眼睛的手,明亮的月色下少年红肿的雾蒙蒙的眸子、绯红的脸颊倒是怎么看怎么可怜……

……再次叹了一口气,大男人身上也不会带什么纸巾的——赵云只能用自己常年习武并不算柔软的指腹轻轻抹了一把少年脸腮……

“⁄(⁄⁄•⁄ω⁄•⁄⁄)⁄ ……你干嘛啦~”

看着双颊更加红润的马超,赵云终于歪头笑了一下
“劝你回去跟名医解开心结。”

“……黄忠这个大嘴巴!”
马超气愤锤了一下一直被他抱在怀里的竹子。

“我倒是蛮高兴他把我们都当自己兄弟,还是说其实你并没有这么想?”

“……我,我……”
马同学立刻消了气焰……

“我不想绕圈子,就直说了……”
赵云曲起一条腿,甩了甩自己刘海
“羽是因为我才受伤的,所以我不惜一切都要帮他治好!但是现在看来,你跟名医的问题不解决,她是不会答应为羽治疗。”

“……所以呢……?”

“所以我今天一定要劝你回去面对名医!”

“我不要!”
马超再次抱紧了竹竿,一副没得聊的表情……

“十年前已经逃过一次了,现在还要做缩头乌龟吗?果然这十年一点长进都没有!”

“你说什么!”
被指责的一方立刻瞪圆了一双眼睛,赵云却依然没什么太大反应
“伯仁的离世并不是你的错,但逃避面对却绝非英雄所为!
十年前你还有年幼这个借口,但到了今日,再不敢站出,便是彻底的懦夫!”

他紧紧盯着马超,不容对方有丝毫的闪避
“兄弟们现在都在医舍前静坐,只为求名医见你一面,羽甘愿用一只手换你们解开心结……那么,马超……”
……
他温柔的眼睛好像能直直看透了人的心底……
“……超,你呢?愿意用一份勇敢和担当,来回报这份情义吗?”

“……”

----------------------------------------

“……”

这孩子听完他的一番言辞,再次去怀抱自己的竹子朋友,然后……
……
……然后就没声息了!!?

……
赵云看着靠在粗壮的竹身上呼吸均匀的,已经睡去……或者说是让自己睡去的人……
……他眉间不禁微微皱起……

冬末天气寒冷,夜间更是阴凉,少年就只套了一件衣袖长长的卫衣,连反扣在头上的帽子都不知道跑到哪里去了~
……脱下外套盖在对方身上,赵云再次在心底叹了一声——

——他想起少年那位青梅竹马的话……黄忠说过,马超一直以来都是用看似无忧无虑的快乐来掩饰心底的悔恨和痛苦……
想到这里赵云无奈摇了摇头……
——看来这位忠厚的挚友也未必如想象中了解对方……倒不如说……是那一场无妄之祸,蒙染了眼前人那本就天真纯粹的,一颗明亮干净的心……

他看着少年睫毛纤长在月夜下投下一缕光影,眼下依然泛红,泪痕已是几不可闻……他盘膝而坐,转身屏息凝神,静静打坐也慢慢没了动静……


……
……
林间虽然没有钟漏,但时间滴滴答答却不会有半点停留……不知过去多久,马超缓缓睁开眼睛,默默转头看着身边冥神打坐的人……淡卡的发色衬着对方五官更显的立体英挺,皮肤白皙泛着柔和的光晕……

……好看惹眼的要命!

……
他摇了摇唇,最终张开了口
“我跟你回去……”

“……”
赵云双眸瞬间一颤睁开,眼神清明丝毫不见半分杂色,他淡淡将目光转向马超,对方却低下头躲开了他的注视

“……我是为了二哥,可不是因为你哦……”

赵云一笑
“你的勇气,不需要为了任何人!”
他一扭身就站了起来,拍拍屁股,伸手去拉马超,却见对方苦了一张脸……

“怎么了?”

“腿麻了啦~(ó﹏ò。)”

“……”
真是傻的……出乎意料……


“喂,还有啊……”
马超一面努力撑着竹子起身,一面噘着嘴看了看东方模糊泛白的天色
“你竟然耐着心思劝了一晚上,之前对那个小徒弟不还一言不合就拔枪的嘛~”

而且还会因为说错一句话就会对自己那么凶,还要让自己跟小乔在一起!

“武力是不能解决所有问题的~”
……虽然他来之前就已经决定——如果说不通的话……就直接祭出洗银枪将人打昏了拖回去……

——他看着不停揉着自己小腿的马超同学……

“要我背你吗?”
“不用!!!”

——果然还是不要让对方知道好了…… (•‿•)


------------------


他将马超的手臂环上自己肩膀,架着对方一瘸一拐往回走……

“喂,如果,……如果名医说什么都不肯原谅我呢?那二哥……”

“道理讲不通的时候,拳头往往就会显得很有用……我说过,一定要保住羽的手,一切都在所不惜!”

“……”
“……”

“……刚才不是还说武力解决不了一切问题吗?           (ㅍ_ㅍ)”

“……(●v●) ”


——————————————————————————

……

事情进展很顺利~心底藏了十年的话终于一泄而出!关羽的手被那个看起来萌萌的小徒弟治好;名医虽然受了打击神志不清,但华佗也表示会带着师傅云游天下,总会有痊愈的一天……而他们六兄弟的情谊更是因着一场事故变得更加牢不可摧!

……一切都似乎在往好的方面发展着……

……

“哎,云……”
赵云扭头看着犹犹豫豫撞了一下自己肩膀的人,眨了眨眼微微一笑
“什么事?”

……该死!一个大男人这么撩是想怎样啦!

……
马超咽了咽口水
“我,我请你吃饭吧……你别多想噢!”
我们超哥突然凶神恶煞撅起了嘴
“我只是想谢谢你而已……你,你要是嫌弃可以不来的!”
……
他没有什么钱,不可能像他们王允校长一样大手一挥就是一辆阔绰的夜照玉狮子!……所以也只能想到这个……

“被吃货请吃饭是我莫大的荣幸~”
赵云拍了拍对方肩膀,笑的开心
“我一定按时到!”

“……”(* ̄︶ ̄)


———————————————————

……
……
[・_・?]

……
所以现在是什么情况???!

——马超一脸震惊看着身前这一群人……

竟然连貂蝉小乔还有那个猴……?……什么的也在!?

“……”
“这次闯阵加求医,大家都辛苦,我就把他们也叫来庆祝了~”
说话的是一脸淡淡笑意的赵云……


马超:“……”

“喂!你很不够意思嘛!”
张飞立刻揽上他脖子
“出来吃饭也不叫我们!”

“……”
“……”
怎么办,怎么办!?
他这傻乎乎卡哇伊的大脑貌似有点不够用!

“可……我只带了两人份的钱……”

“没关系~”
赵云欧巴温柔看着他
“感谢这次兄弟们帮我收拾烂摊子,羽又救了我,我来做东……”

“嗳~”
二哥立刻摆手
“是我要多谢大家跋山涉水帮我求医,还是我来做东!”

“嗳~”
张飞依旧揽着马超,却大声拒绝道
“之前不是说过要请大家吃饭,还是我来吧!”

“……”
“我来!”
”我来~”
“还是我……”
“……”

……

张飞臂弯下的马超:罒ω罒


……我果然还是最讨厌赵云!




——————————————————————————


以为结束了吗?!
🙅🏻

……
后话~与正文无关噢~

-----------------------------

云游中的华佗

“咦?関羽发来的 ”
他立刻接起Siman
“関兄,您怎么想起联系我了,是不是你的箭伤……?”

“我的伤已经完全好了……只不过……”

对方支支吾吾更引起了华佗的兴趣
“那是发生什么事了吗?”

“就……”
二哥一咬牙
“华大夫,请问七日箭骨头会不会传染啊!?”

“传染?”
华佗一脸懵
“怎么可能,箭骨头从来不会传染的!”

而那一头张了半天嘴没出声的関二哥 : (`_´)ゞ

华佗有些奇怪
“怎么了吗?”

……那我的两位兄弟刚才走过去十指紧扣……果然是我眼花了吧……


————————————————————

评论(26)

热度(516)

  1.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